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冠军球包:霍雪尔赢尼尔森赛装备 PXG球杆再发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暌违四年,比利-霍雪尔终于重新站在了美巡赛的冠军制高点上。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这位2014年巡回锦标赛冠军通过加洞赛力克简森-戴伊,赢得个人第四座美巡赛冠军。

来看看本场比赛他所使用的球具装备吧,霍雪尔夺冠,也让“招摇”的PXG球杆再一次成为了美巡赛的冠军球具。

一号木:

PXG 0811X (9度,Fujikura Atmos Tour Spec Black 6X杆身)

三号木:

PXG 0341X (15度调整到14度,Project X HZRDUS Black 75X杆身)

五号木:

PXG 0341(18度调整到17度,Project X HZRDUS Black 75X杆身)

铁杆 (3, 5-PW):

PXG 0311T(18度调整到17度,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挖起杆: 

PXG 0311T Milled(52度,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PXG 0311T Milled (56度/60度,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

PXG Bat Attack

比赛用球:

Titleist Pro V1x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