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任性!澳洲男子玛莎拉蒂停沙滩 独自练起高尔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一名澳洲男子把他的玛莎拉蒂跑车停在了当地一个沙滩上,然后在警察到来之前,他竟然在海滩上打起了高尔夫。

据目击者表示,那名男子把价值146万元人民币的玛莎拉蒂“总裁”款四门轿车(Quattroporte)开到了悉尼富人区的海滩上。

当车陷入沙子后,他开始向海里击打高尔夫球,同时还抽着烟,车里放着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雷鬼音乐。

接到报警电话后,三名警官出警,但他们对他只穿着短裤,戴着玛莎拉蒂的帽子练习挥杆并不感兴趣。

一位目击者告诉澳洲《先驱太阳报》说,那名男子有点“神经错乱”,对海滩上的其他人大声尖叫。

新南威尔士的警方发言人向《每日邮报》透露,警方接到报警说那名男子的车在海难上动不了了。

“车从海滩被拖走,那名男子被送到医院接受检查。”警方发言人说。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