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NCAA女子锦标赛次轮西北大学大幅领先 何沐妮77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在缩短为54洞的NCAA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西北大学继续大幅领先,而何沐妮与朱凯琳的表现依旧不甚理想。

西北大学第二轮打出298杆,高于标准杆10杆,两轮599杆,高于标准杆23杆,领先肯特州立大学8杆,后者今天交出304杆,高于标准杆16杆。

斯坦福大学本轮打出298杆,高于标准杆10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三位,落后10杆。

丰收农场的比赛条件对于大学生球员们仍旧太难了,两轮结束没有人在标准杆之下,维克森林大学的詹妮弗-卡普周(Jennifer Kupcho)打出70杆之后,以144杆,平标准杆,领先个人赛。

而奥古斯特-金打出73杆,以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成都姑娘何沐妮代表南加大比赛,本轮77杆,以157杆,高于标准杆13杆,位于并列第52位。而朱凯琳打出85杆,以176杆,高于标准杆32杆,位于最后一位的第132位。

周一的比杆赛结束之后,排名前八位的学校可以进入比洞赛阶段争端团体冠军。而个人冠军将依据54洞比杆赛决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