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梁文冲退出美国公开赛日本资格赛 本周战全运会预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美国公开赛日本区资格赛今天将在兵库县小野市小野高尔夫俱乐部开杆。不过唯一出战的中国球手梁文冲因为颈伤,遗憾在赛前退出了本场资格赛。

由于未能在日巡关西公开赛晋级,梁文冲提前来到小野高尔夫俱乐部,并在周日进行了试场。他原本被安排在最后一组出发,同组周日刚刚在关西公开赛上生涯首冠的今平周吾,以及日本名将小平智。不过由于颈部感觉不适,周一开赛之前,38岁的中山老将还是不得已宣布了退赛决定。

接下来,梁文冲将返回国内,代表广东队出战本周四于河北艾力枫社开杆的全运会高尔夫球资格赛。

梁文冲曾经于2014年和2015年两度通过日本资格赛赢得冠军,参加了当年的美国公开赛。目前今年男子四大满贯,中国球手只有李昊桐获得了英国公开赛资格。

共有36人最终参与美国公开赛日本资格赛的角逐,经过一天36洞的马拉松大战之后,前四名(不含并列)将进入6月15-18日在威斯康星州艾尔山(Erin Hills)举行的2017年美国公开赛。

相关阅读:美国公开赛日本资格赛周一开打 梁文冲冲击大满贯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