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高宝璟惊险保住世界第一 将休息三周球后恐失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金斯米尔锦标赛决赛轮,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仅打出73杆,幸亏与柳萧然并列第十,才未被后者超越,有惊无险地让球后宝座可以连续蝉联到第83周。

不过,在夏季的几场大满贯来临之前,她会休息三周的时间。球后大位失守,恐将难以避免。

高宝璟期待着在6月15日-18日的梅杰尔精英赛给自己充充电。

“我会休息一段时间,也许是冷静期,也许在奥兰多周围转转。” 高宝璟说。“我在那儿住了有四年的时间了,但我还没怎么在周围旅行过,所以这次也许会做观光客。”

首先,高宝璟会有两天见媒体。她是7月马拉松精英赛的卫冕冠军,所以会出席周一的媒体日。星期三,她还将出现在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媒体见面日上。

因为休息的缘故,高宝璟的世界第一位置显然将岌岌可危。世界排名第2的柳箫然和排名第3的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都会参加本周的沃维克锦标赛,阿瑞雅是卫冕冠军。金斯米尔锦标赛前,这三名球员的世界排名积分只相差0.294分。

LPGA金斯米尔赛汤普森夺冠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