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盗窃团伙魔掌伸向高尔夫球车 九万转手六百贱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报道,佛罗里达州一个专门偷窃多辆高档高尔夫球车的犯罪团伙落网,并且已被提出指控。

上周,萨姆特郡(Sumter County)的詹姆斯-洛根(James Logan)在试图把一辆几个小时前偷来的高尔夫球车卖给一位卧底警官时被逮捕。被捕后,洛根承认他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偷了差不多30辆高尔夫球车,包括四月偷来的一辆价值9万美元的蓝色球车。

34岁的洛根有两个同伙,分别是29岁的希瑟-森(Heather Senn)和35岁的约翰尼-赫斯特三世(Johnny Hurst III),这两名同伙在5月12日被捕。

在偷完球车后,这伙人很快就出手,每辆球车的交易价格仅为600美元到1200美元之间。让洛根被捕的那辆球车价格是600美元,他从一家假日酒店开到了劳氏家居的停车场售卖。结果,他被一名警察围住,因没有其他的逃跑车辆,他试图跑掉,但被眩晕枪击中。

洛根被指控盗窃机动车辆、藏有盗窃工具、非暴力拒捕和买卖赃物。森和赫斯特三世被指控买卖赃物。

证词里说,洛根的全部收入均来自他的犯罪活动,而他说除了继续偷,他别无选择。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