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蜘蛛侠正走出低谷吗? 毕耶加斯结束连续5场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以前的神勇蜘蛛侠已经不见了很长时间,而最近一段时间,他更是深处低谷。在德州公开赛之前,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连续遭遇了五场淘汰。

然而随着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在TPC圣安东尼奥夺取首冠,甩下肩上的包袱,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也在上个星期天抛下了小小的包袱。

哥伦比亚人有可能在第二轮稍晚时候,让自己连续淘汰6场。可是他抓到两只小鸟之后反弹了回来,接着在周末将自己放入了争冠行列之中,最终以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十名。

事实上,卡米罗-毕耶加斯在前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之后,一度只落后一杆。可是开始后九洞的时候吞下双柏忌就改变了动量。尽管如此,并列第十名就是RSM精英赛,他于延长赛落败以来的最好排名。

“是的,我甩下了肩头的包袱,” 以前冠军类别参赛的卡米罗-毕耶加斯说,“这项运动,如果你一开始就走错了方向,那个球洞将变得非常小,而肩头的包袱将格外沉。

“非常高兴我星期五下午有那种表现最终晋级……我在10号洞与11号洞犯了错误,将自己弄出了争冠行列,可是我保持着镇定。这是一个很好的星期。”

人们说突破具有传染性,看一看最近的风潮,的确有这种感觉。

在凯文-查培尔卸下包袱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一批首次夺冠者,包括RBC传统高球赛冠军维斯利-布莱恩(Wesley Bryan)、威士伯锦标赛冠军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37岁加西亚在第74次角逐大满贯赛时,于美国大师赛取得突破;37岁杰米-沃克尔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首冠(第18次角逐大满贯);以及40岁亨利克-斯滕森在皇家特隆英国公开赛胜出(第42次角逐大满贯)。甚至还有达斯汀-约翰逊在奥克芒赢得美国公开赛,那也算是一种突破。

现在我们等着要看卡米罗-毕耶加斯,是否有这股劲头,突破重围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