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不要失望! 盘点9件可以让伍兹球迷高兴的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不管你是否是老虎-伍兹的球童,上个星期四都是很难过的一天。伍兹在公众面前击球的仅两天后,他就宣布自己要再做一次背部手术。突然间,大家又开始猜测,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到14度大满贯赛冠军?我们还会再看到他吗?

在第4次背部手术后,我们在剩下的赛季可能都不会再见到他,但他仍然很乐观,认为手术会最终解决过去几年一直困扰他的伤病。“伍兹觉得这是恢复健康的一种方法。”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告诉ESPN说。

不过,伍兹的球迷们也不要失望,以下的一些数据可能会让你们高兴起来。

22位大满贯赛冠军是42岁或年龄更大的球员。

这对伍兹来说是个好消息,他将在今年的12月迎来自己42岁的生日。

朱利叶斯-波罗斯在夺得1968年PGA锦标赛冠军时48岁。

48岁!伍兹还有很多的时间再增加大满贯赛冠军数。

2009年,59岁的汤姆-沃森差点夺得英国公开赛的冠军。

59岁!!!伍兹当然还有更多的时间。

维杰-辛格在40岁后夺得了22个美巡赛冠军。

这22个美巡赛冠军占据他职业生涯总夺冠数的65%,包括2004年的PGA锦标赛。

菲尔-米克尔森今年6月就47岁了。

你看到他状态下滑了吗?好吧,也许有一点儿,但米克尔森说他觉得年龄并不是问题,他还计划至少再参加两届莱德杯,那时他就50多岁了。

伍兹现在的成就对其他球员来说已经很好了。而下面的这些事实肯定能让你露出笑容。

伍兹可以进入四个不同州的名人堂

如果单独从每个州的纪录看,伍兹可以进入四个不同州的名人堂,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和伊利诺伊州。他的英国纪录也能让他进入名人堂。

伍兹在美巡赛上保持着连续142次晋级的纪录。

现在的纪录呢?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的16次,对吗?

伍兹在美巡赛有3次五连胜或更多。

过去60年里没有其他人做到过。

自从2014年以来,伍兹背部手术的次数与他取得前25名的次数一样多。

哎呀,怎么说到这儿了,赶紧换换。

自从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伍兹占据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共683周的时间。

在那段时间里,其他占据世界排名第一位置的球员加在一起的时间是377周。

快点好起来吧,伍兹。坚持住,伍兹的球迷们。

相关阅读:伍兹第四次动腰部手术 今年大满贯或将全部缺席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