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维斯伯格重返前三十 刘晏玮升至551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美国选手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的突破性胜利将他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中国选手刘晏玮也通过上一周的好表现达到了他个人的新高。

在经历了180站比赛之后,凯文-查培尔终于在德州公开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领先一杆击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这个胜利,凯文-查培尔形容说,是“大大的解脱”,而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1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8万元),以及38个世界积分。凯文-查培尔的联邦杯排名从113位上升到21位,合计677分,奖金排名从78位上升到19位,合计1,745,208美元(约合人民币1202万元)。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第41位上升到生涯峰值23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获得亚军之后,获得22.8分,他的世界排名从24位上升到19位,超越了米克尔森(当前位于第20位),不过这就是世界排名前20位的唯一变化。

托尼-弗诺(Tony Finau)获得并列第三名,获得13.3分,世界排名从74位上升到66位,这个跃升十分重要,因为到5月22日世界排名前60位选手可以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在延长赛中赢得欧巡赛:深圳国际赛,他因此获得2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43位上升到30位,这是自2015年12月以来他到最高排名。

本德-维斯伯格在延长赛中战胜的对象是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他获得15.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29位。

本德-维斯伯格获得冠军支票437,017欧元(约合人民币326万元),其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六位,合计赚到932,691欧元(约合人民币697万元)。

日本选手谷原秀人保持在第50位,而韩国选手王情训维持在52位。本周的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没有世界积分,可是下个星期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将获得球员锦标赛参赛资格。

达斯汀-约翰逊保持在世界第一位,接下来是(2)麦克罗伊、(3)简森-戴伊、(4)松山英树、(5)乔丹-斯皮思、(6)亨利克-斯滕森、(7)加西亚、(8)贾斯汀-罗斯、(9)瑞奇-福勒、(10)亚当-斯科特。

刘晏玮是深圳国际赛中唯一获得世界积分的中国选手。他获得并列第11名之后,得到3.12分,世界排名从672位上升到551位。梁文冲和张新军虽然在日本和美国的比赛中获得晋级,但是也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以下是本周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选手:(1)李昊桐(150位)、(2)窦泽成(211位)、(3)梁文冲(221位)、(4)张新军(245位)、(5)吴阿顺(248位)、(6)张蕙麟(477位)、(7)刘晏玮(551位)、(8)陈子豪(679位)、(9)曹一(901位)、(10)何泽宇(114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