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夫妻加勒比海豪华度蜜月 每晚1.5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周末耗巨资举办盛大婚礼之后,麦克罗伊和他的新娘现在远离尘嚣,去沐浴阳光了。

麦克罗伊和埃丽卡-斯托尔(Erica Stoll)上个星期六在爱尔兰阿什福德城堡(Ashford Castle)的一个私人典礼上成婚。根据《爱尔兰太阳报》报道,小两口随即飞往加勒比,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群岛的一个私人岛屿上开始度蜜月。

卡努安岛(Canouan Island),大部分由爱尔兰亿万富翁德斯蒙德(Dermot Desmond)所有,其上包括了一个私人的高尔夫球场,据称每夜的价格接近1.5万美元。

这只是新婚夫妻在热带地区休长假的开始,根据报道,这次旅行应该有10天。他们还计划前往巴巴多斯、土克斯、凯科斯,以及别的地方,然后才会回家。

麦克罗伊结婚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是球员锦标赛,该比赛将于5月11日开打。

相关阅读:麦克罗伊和埃丽卡爱尔兰完婚 婚礼奢华群星云集

麦克罗伊在爱尔兰举办婚礼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