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普卡追求美巡第二胜失利 并非18号洞策略失误

新浪体育

关注
德州公开赛决赛轮集锦

北京时间4月24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在德州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当日最低杆数,可是到最后仍然未能获得第二场美巡赛胜利。

布鲁克斯-科普卡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落后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4杆,他在前八个洞抓到5只小鸟,快速在领先榜上攀升。他在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会馆领先,可是在练习场上就眼睁睁看到后出发的凯文-查培尔在同一个洞推入小鸟,冲到了前边。

赛后布鲁克斯-科普卡坦言18号洞他想过两上,射下老鹰,打出目标杆数低于标准杆12杆,可是293码的距离,略微上坡,而且顶风,果岭前又有小溪,球童瑞奇-埃利奥特(Ricky Elliott)就劝他改变策略。

“可是我的球童收住了缰绳,希望我可以过渡一杆,” 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们也许做对了。”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2015年凤凰城公开赛上取得美巡赛首胜,自此之后他几次接近胜利,包括去年在尼尔森赛的延长赛中败给加西亚。在今年缓慢开局之后,他现在已经连续获得3个前11名了,十分明显,当夏季来临的时候,他的球技处于上升通道。

“我打得很好,要在这里取胜很难,我想每个人都知道,” 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我感觉我一直在扣打第二胜的大门。希望不久便会扣开。”

布鲁克斯-科普卡很郁闷14号洞错过了一个短的小鸟推,同时第二轮打出74杆,那让他要弥补很多失地。

“第二轮杀死了我,”他说,“你第一天将自己放置在一个好位置上,可是接下来你却打得这么烂。你必须要打出四轮好球。你打两轮好球是过不了关的。”

无论如何,布鲁克斯-科普卡已经将目光转向下个星期。届时,他将携手弟弟蔡斯一起角逐今年新改为团体赛的新奥尔良精英赛。蔡斯目前在欧洲打挑战巡回赛,走他哥哥的老路。这将是他的美巡赛首秀。

“一定很有趣,我没有怎么看到弟弟打球,”他说,“我打得很好,他也打得不错。他实际上最近一些比赛打得很好。肯定很好玩,也很有趣。这种兄弟情谊有可能在第二洞就相互阋墙谇帚,也有可能相当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