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恋情?福勒看摩托车赛美女相陪 社交媒体晒合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瑞奇-福勒在社交媒体晒出与一位高挑美女的合影,两人举止亲密。

上周末,福勒现身美国摩托车大奖赛( MotoGP Grand Prix of the Americas)观看比赛。他的身边多了一位美女陪伴。这位美女正是28岁的美国前撑杆跳高运动员艾莉森-斯托克(Allison Stokke)。

福勒在IG上写道“我赢了!”,不过数分钟后,斯托克也在IG上晒出合影,写道“我们打平了?”

热爱运动的斯托克没事也喜欢挥两杆高尔夫球。

还记得上周福勒与SB2K17的小伙伴一起度假,他是唯一一个没有女朋友陪伴的“单身狗”,他们还重现了去年莱德杯时经典的一幕。

说不定福勒与斯托克只是单纯的去看了一场摩托车比赛,长腿美女斯托克只是福勒众多朋友中的一个……

相关阅读:SB2K17重现莱德杯经典场面 单身狗福勒再度被虐

(卡夫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