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弗利特伍德63杆后手冷失冠 维斯伯格庆幸自己幸运

新浪体育

关注
深圳国际赛决赛轮集锦

在两个巡回赛之间征战,意味着必须要忍受长途飞行的痛苦。巴巴-沃森选择即刻启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放弃了中国公开赛,要在家休息两周,然后出现在球员锦标赛上。

2017年深圳国际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奥地利球员本德-维斯伯格在延长赛上战胜了英格兰人弗利特伍德,赢得了自己的第四个欧巡赛冠军奖杯。

已经成为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的弗利特伍德,在周日的正中球会打出了全场最佳成绩:63杆。他抓下7只小鸟1只老鹰,没有吞下一个柏忌。63杆也是今年深圳国际赛整周的最佳单轮成绩。

“我这一周打得都很不错,但就是没办法把球推进洞,尤其是第二轮。”弗利特伍德说。他四天均打出红字,周五的71杆是他本周的最差成绩,“今天则推进了好些球。第九洞(的老鹰)则是切球进洞。”

弗利特伍德个人的职业生涯最低杆数,是2014年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出的62杆。

从落后八杆一直追到并列领先,弗利特伍德差一点赢得今年自己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由于早早完赛,他在会所里看完了维斯伯格的后几洞。当看到对手第72洞保帕后,英格兰人走出会所,进行简单热身,迎接18号洞的骤死延长赛。

在与维斯伯格的延长赛第一洞,弗利特伍德未能推进长约20英尺的小鸟推,败给了奥地利一哥。

“我觉得我一直都处于比赛状态,而他的手感则有点冷了。”维斯伯格赛后坦言,这似乎是他的“一点点优势”,“在这一点上,我的确有点幸运。”

弗利特伍德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奔波于美巡赛和欧巡赛之间。参加完球员锦标赛后,他将回到英格兰,休息一周后参加欧洲PGA锦标赛。

“奥地利一哥”维斯伯格今年至今参加了四场美巡赛。他也将凭借世界排名前五十的身份,出现在五月的TPC锯齿草。“希望我在美国能够打得更好,像汤米、托马斯(皮特斯)那样,能够成为美巡赛特殊临时会员。”维斯伯格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