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最新奖金榜排名:张新军第13 窦泽成第2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威巡联合租赁与金融锦标赛落幕,张新军连续第三场晋级,最终收获并列38位,窦泽成则在第二轮补赛中退赛。2017赛季威巡赛六站过后,一起来看一看两位球员在威巡赛奖金榜的排名情况。

张新军本场比赛赚得2707.5美元,总奖金72,111美元,在最新一期威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13位,相较上一周下滑2位。窦泽成本场比赛没有奖金入账,他的总奖金为46,982美元,排在奖金榜第22位,排名同样下滑两位。

目前美国球手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以180,400美元高居奖金榜榜首,排在第25位的是美国选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奖金为38,869美元。

在8月24日-27日进行的常规赛最后一场——波特兰公开赛结束后,排名奖金榜前25名的选手,将会直接获得下赛季美巡赛的会员资格。去年,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便是通过这种方式,打入了本赛季美巡赛。

相较去年上赛季常规赛结束时,威巡赛奖金榜的第25位门槛是150,267美元。如此参考,这意味着张新军需要在未来16场比赛中赚到7.8万美元,便有望跻身美巡赛。窦泽成,则需进账至少10.3万美元。

(卡夫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