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第十任球童!高宝璟决定聘请2017年年度最佳球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4日,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高宝璟已经找到她的下一任球童。

高宝璟计划参加这一周的德州大奖赛,而皮特-戈弗雷(Peter Godfrey)将为她背球包。

三月份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上,皮特-戈弗雷被同辈投票选举为2017年年度最佳球童。当时他为韩国球员张哈娜背包。

在这个问题上,高宝璟与阿瑞雅又一次撞车。去年夏天,阿瑞雅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皮特-戈弗雷恰巧为泰国人当球童。休赛季的时候,高宝璟已经聘请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为她的教练。盖瑞-吉尔克里斯特指导阿瑞雅已经有一年时间。

高宝璟与阿瑞雅有许多共同的地方。她们拥有同一个经纪人,IMG的迈克尔-林(Michael Yim)。

皮特-戈弗雷将是高宝璟转职业以来使用的第十个球童。

高宝璟这个星期一将正式结束“一字头”,年满20周岁。

除了杰森-哈密尔顿(Jason Hamilton)效力的两年时间,高宝璟一直使用“散工”。她在新人年结束之前聘用杰森-哈密尔顿之时,已经使用了6个球童。去年秋天韩亚银行锦标赛之后解雇杰森-哈密尔顿,她在马来西亚使用了一名当地球童。在随后一站东陶日本精英赛之前,高宝璟雇佣了盖瑞-马修斯(Gary Matthews)。可是盖瑞-马修斯只跟了她九站比赛,就在上个星期夏威夷锦标赛之后被解聘。

相关阅读:高宝璟结束与新球童合作 搭档仅9场便分道扬镳

高宝璟19岁已更换9个球童 前背包人:她该醒醒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