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加西亚为国家德比开球 伯纳乌全场为绿夹克鼓掌

新浪体育

关注
加西亚为国家德比开球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国家德比”今天凌晨打响。刚刚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亮相皇马主场伯纳乌,身着绿夹克,为这场万众瞩目的世纪大战荣誉开球。

37岁的加西亚是皇马的忠实拥趸,与贝尔等“银河舰队”的超级巨星保持不错私交。他是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邀请,担任国家德比开球嘉宾的。“说实话,我有一点紧张。”西班牙圣婴赛前说。

作为第三位赢得美国大师赛的西班牙人,当加西亚出现在现场时,伯纳乌的近十万名观众起立,向其鼓掌致敬。在与自己同名的皇马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拥抱击掌之后,加西亚用皮鞋将球踢出,正式拉开了国家德比的大幕!随后他还与巴萨队长伊涅斯塔耳语几句,向全场观众致意,离开了球场。

加西亚的未婚妻安吉拉-埃金斯也出现在了伯纳乌。只可惜,两人未能帮助主队取胜:皇马在两度落后、且拉莫斯被罚下的情况下顽强追平比分,但最终还是被梅西终场前上演绝杀,遗憾以2比3主场告负。

加西亚为国家德比开球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