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巴巴沃森深圳国际赛仅第26名 连打31洞身疲力竭

新浪体育

关注
深圳国际赛决赛轮集锦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贵为天王级球手,巴巴-沃森在深圳国际赛保持了可遇不可求的“三届全勤”。不过今年深圳国际赛却给美国大炮手一个略苦的结局,并列第26名,不仅早早无缘冠军,与去年的第8名也想去甚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打了太多比赛。”沃森解释。比赛在周五因雷雨暂停,周六恢复比赛后,沃森总共打了31个洞。

到了周日的后九洞,巴巴崩盘,吞下两记双柏忌。决赛轮交出唯一的黑字:74杆(+2)。

沃森将周日晚乘班机直接飞回美国,他将出现在下周的TPC路易斯安那,参加新奥尔良精英赛。他是该项赛事2011年的冠军,但从今年开始,比赛变成两人一组的队际赛。这也是36年来,美巡赛第一场以队际赛形式呈现的正式比赛。

“想到下周的比赛,我就很激动。”沃森说。他选择的同组队友,是同为大炮手的J.B.霍尔姆斯。2015年韩国首尔举行的总统杯上,两人联手打了四场比赛,三胜一平,未尝败绩,为美国队赢得了3.5分。

“霍尔姆斯让我周一好好休息下,如果愿意的话,周二也继续休息。”沃森说,“有这样一位同组球员,比赛应该会很好看。”

“在TPC路易斯安那,开球很重要,但最终还是要看推杆。”沃森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