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皮思不满2016赛季铁杆表现 加强训练欲重回巅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虽然2016年包括三场个人胜利,以及莱德杯的团体胜利,乔丹-斯皮思就希望2017年能够更好,重新回到巅峰位置。而他的着力点是球包的中间位置。

乔丹-斯皮思2016年一头一尾都取得了胜利,分别是现代汽车冠军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除此之外,他还在家乡父老面前赢得了殖民地邀请赛。可是他也遭遇了美国大师赛崩溃,以及另外三场大满贯赛表现平平。

当他即将前往夏威夷卫冕日历年第一战的时候,他召开电话会议谈到他希望改善短杆的表现。

“主要就是得分铁杆。也就是125码到175码区间的击球,”乔丹-斯皮思说,“2015年,我是非常扎实到。可是过去一个赛季,那个区域受到一定的打击。我的挖起杆、9号铁、8号铁、7号铁不是那么出色,特别是在那些相对短的三杆洞。”

乔丹-斯皮思2014-15赛季,进攻果岭得分,巡回赛排名11位,而2015-16赛季下降到了87位。

他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仅仅只有63.52%,远远落到了145位。与之相对,之前一个赛季,他的成功率为67.89%,排名49位。

2016年,乔丹-斯皮思125码到150码距离的标准杆上果岭率为71.19%,排名87位。这个距离从球道进攻果岭,平均距离洞杯21英尺11英寸,巡回赛排名47位。从长草进攻果岭,平均距离为33英尺6英寸,排名52位。

而150码到175码距离,他标准杆上果岭率为61.06%,排名145位,球道进攻果岭,平均距离洞杯27英尺8英寸,排名101位。长草进攻果岭,平均距离为43英尺,排名126位。

乔丹-斯皮思已经调整了自己的动作,他希望更为稳定。

“过去两年,我努力对抗以前学习的高尔夫挥杆模式,给了后腿更大压力,肩膀的转动更大,我努力做到那一点,”他说,“我在练习场的时候一切都好。可是在赛事之中做到就更难。”

未来的日子,乔丹-斯皮思将向北看望弟弟史蒂文。后者在布朗大学打篮球。

“他度过了一个很棒的赛季,”乔丹-斯皮思谈到弟弟时说,“我也不知道,或许他已经准备好了一些事情。我们也许会玩赛马,也许会录影。此时此刻,我已经开始泡在健身房中了。我一天会击1000颗球,这样我不会让自己难堪。”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