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那片海那座山那些事那群人 造就阿那亚高尔夫球队

新浪高尔夫

关注

阿那亚高尔夫球队是阿那亚业主自发组织的高尔夫球队,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阿那亚,让更多的人加入阿那亚高尔夫球队,感受阿那亚的品质生活及阿那亚的生活方式,2023年5月2日正式成立阿那亚高尔夫球队。

阿那亚高尔夫球队成立以来,让每位阿那亚爱好高尔夫的业主更有归属感,现阿那亚高尔夫球队正式队员90人,2023年阿那亚高尔夫球队共组织月例赛6场,通过月例赛增加邻里之间的了解,也更好的认知阿那亚的文化,我们也通过队内、队际比赛提高心理素质,增强个人打球水平,同时将球队活动组织的更有趣味性、娱乐性,把阿那亚高尔夫球队打造成受人尊重的球队。

5月份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

6月份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

7月份秦皇岛保利高尔夫俱乐部

8月份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

9月份香山高尔夫俱乐部

10月份鸿禧高尔夫俱乐部

阿那亚高尔夫球队于2023年10月18日组织《那》年会,为什么年会要用“那”字,是阿那亚球队队长冯树强先生思考、调研、总结,又从阿那亚社区文化中提炼而来,《那》字更是”那片海让我们相识相知、那座山让我们彼此尊重依靠、那些事使高尔夫球队启航、那群人为之拼搏”的完美诠释。

2023年阿那亚高尔夫球队参加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并让所有人对阿那亚球队有个更深入的了解,他是一支刚刚成立组建最晚的球队,一支没有外援、没有枪手的球队,一支纯业主组成的球队,一群敢于拼搏的勇士,一群为了团队荣誉自己花钱并抽出宝贵时间去奉献的人,一群在40几度高温下努力完成每场比赛的人,最终的成绩远远超出大家的预期。

高尔夫离不开爱心,球队成立伊始,阿那亚高尔夫球队就把慈善和爱心纳入了球队章程。爱心体现的是奉献精神,这一年球队定向捐助北京仁育苑自闭症儿童关爱中心,就在11月北京乍暖还寒的时节,紧急为该中心的教室和宿舍筹集了二万五千余元的资金安装取暖锅炉,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阿那亚高尔夫球队任何活动的完美呈现,离不开所有队员的积极参与、爱心与捐赠,更离不开每一位执委无私奉献,正是因为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 阿那亚高尔夫球队在高尔夫体系内以超强凝聚力、团结友爱、高素质、高要求为著称!也换来了高尔夫爱好者的尊重。

2024年将延续阿那亚高尔夫球队优良传统,在此基础上,发挥阿那亚高尔夫球队每个人的能量,特设立4个组团:少年天团、 女团、青年团、 男团; 同时组建高尔夫精英战队;

2024阿那亚高尔夫球队加入北高协团体会员,4至10月份共举办7次月例赛,经执委商议决定,阿那亚高尔夫球队将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球队的力量,为社会创造价值,奉献爱心。

2024年将阿那亚高尔夫球队打造成有正能量、团结共进、充满战斗力和影响力的球队.

阿那亚球队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