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第二届君品习酒杯全国精英邀请赛年度半决赛收官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第二届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精英邀请赛年度半决赛最后一场——华南赛区半决赛在风景迤逦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由江门站突围至半决赛的梁恒信以平标准杆72杆的总杆成绩领衔本场比赛晋级阵容。

至此,最后一批晋级全国总决赛的20人名单随之产生,总决赛“百人团”集结号正式吹响。不日,他们将共赴海南鉴湖蓝湾,在一年一度的总决赛赛场,以球会友,以酒为媒,共同为第二届君品习酒杯高尔夫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2023年6月底,第一场广州站的比赛拉开第二届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精英邀请赛华南赛区比赛的序幕。四个多月后,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福州、海口、江门、惠州、佛山、茂名等站点的百位高球好手齐聚广州,在九龙湖球场以一场精彩纷呈的半决赛为华南赛区画下本年度赛事的句点。

本场赛事为五场年度半决赛的“收杆”之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委员、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冯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业余精英会员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陈海洋、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兼竞赛部部长贾晓峰、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聂湘,华南赛区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场赛事活动。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君品事业部总经理马兴星出席开球仪式,贵州习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向前出席颁奖晚宴并致辞。

半山景半湖景的九龙湖拥有难度不可小觑的亚运场,半决赛参赛者流连于如画美景的同时也面临深邃山林和环水障碍的“刁难”。最终,梁恒信、夏龙福、罗科权分别以一杆之差夺得总杆冠亚季军。净杆榜方面,黄丽芳、刘瑞丽、陈翠红三位女球员包揽了前三名。

冠 军 风 采

总杆冠军梁恒信应该是本年度赛事第一个“双冠”获得者。8月,他在精英邀请赛段江门站的比赛中同样是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成为那一站的总杆冠军,那也是他第一次在朋友的介绍下参与习酒的赛事。

今天刚一上场他就吃了博忌,接着第3洞吞下双博忌,“刚从外地赶来,打球还没什么状态”,他这样解释自己开局低迷的走势。来到第6洞,梁恒信决定装换一下状态,两杯习酒下肚,热了身,精神放松,状态果然扭转回来,接连抓鸟,一转先前的颓势。

梁恒信球龄仅6年,就已经达到单差点水平,平时最好成绩68杆,不可谓不是“天赋型”球友。“我在打球方面是有点天赋的”,在高尔夫这件事上,他非常笃定、自信,“打球的时候我会思考球往哪里飞,怎么打在我可控的范围”。他用两次比赛,相同的成绩,两个冠军证明,打高尔夫果然是一场需要策略、计算与技巧的智慧比拼。

晋级总决赛名单

自本年度首场赛事至今,华南赛区共有1700余名球员参与了在赛区内的10个站点、20余座高尔夫球场举行的33场精彩比拼,赛事数据在各个方面都领先其他赛区,彰显了华南不凡的体育实力。

随着华南赛区半决赛圆满落幕,第二届君品习酒杯高尔夫全国精英邀请赛第二阶段赛事也落下帷幕,全国总决赛即将来临。

11月28-29日,期待已久的年度冠军之争将在海南陵水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举行,看终极荣耀,归属谁手?一场盛大的高尔夫嘉年华,即将蓄势而来,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