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诺亚NGC全国高尔夫总决赛收官 刘文博吴所谓助阵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快意人生,悦享挥杆。11月6日,诺亚NGC全国高尔夫总决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华丽启航,60位在分站赛中杀出重围的高尔夫球手,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他们伴着浦江的瑰丽秋色,挥洒热爱与激情,尽享品质人生。

最终来自苏州的客户,也是诺亚NGC创始会员周桂根荣获总杆冠军,披上绿夹克。李先生和蒋先生分获总杆亚军和季军。净杆冠军由来自杭州的客户熊先生获得,齐先生和张先生紧随其后,分别夺的净杆二、三名。熊先生同时以308码的开球距离夺得最远距离奖,张先生则以6码的距离获最近旗杆奖。团体赛方面,诺亚NGC宁波队以349杆的总成绩强势夺冠,杭州队与北京队分别获得团体亚军、季军。

诺亚NGC 链接超凡价值

自2022年11月首发赛以来,诺亚NGC全国高尔夫巡回赛走过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8座城市,遍览各地球场的迷人风光与城市风采,最终在暮秋时节回到上海,落脚亚洲顶级球场——佘山国际,与参赛会员及嘉宾们共同开启一场华丽精彩的高球盛宴。

诺亚NGC是诺亚为客户品质定制的尊享专属权益,期望通过品质巡回赛和连接专业赛事、优秀球员等方式给客户提供一个像高尔夫球一样耐心、专注和稳定的场域,是诺亚以客户为中心的以行践言,以专业成就关爱之心的品质不凡。

诺亚始终相信与会员们之间的价值链接,不止于财富,所以秉持着挥杆不凡的品质追求,成立诺亚NGC,致力为客户打造高品质专属体验方式。所以在2023赛季的收官时刻,带来一场高规格、高水准、定制化、国际范的高尔夫赛事。

刘文博、吴所谓倾情助力 高球经验尽分享

诺亚NGC全国高尔夫总决赛与国际级高尔夫裁判团队深度合作,打造“个人+团队”颠覆性的竞赛模式。并邀请中国著名职业女球手、女子中巡奖金王刘文博与耶鲁大学高尔夫校队队长吴所谓,与参赛会员及嘉宾们分享经验、同场挥杆。

开球仪式上,诺亚控股CFO、NGC创始球队秘书长潘青与刘文博以及诺亚NGC创始球队队长共同开球,正式拉响总决赛的号角。

致敬大师 绿夹克献礼呈敬意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组委会准备了专属于冠军球员的高尔夫绿夹克,源自美国大师赛的百年传统,绿夹克代表高尔夫的最高荣誉奖励。以此献礼,也是诺亚对参赛者致以的最崇高敬意。

在清雅静谧的球场,球员们为绿夹克及其他奖项展开角逐,并肩竞技的同时,也纵情享受高尔夫带来的纯粹快乐,用一挥一击诠释生活智慧,在一张一弛间悦享优雅人生。

果岭竞技结束后,参赛会员与嘉宾们在颁奖晚宴欢乐再聚,各大奖项陆续颁出,获奖球员收获荣耀。个人冠军与团队冠军的得主是赛事绝对的头彩,谁能穿上绿夹克、哪个队伍能捧起冠军奖杯始终是颁奖晚宴最大悬念。

来自创始球队的周贵根以79杆的总杆成绩强势夺冠,成为冠军夹克的第一任得主,同时他也是全场唯一一位7字头选手。

赛后采访中,周贵根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上海佘山打球,对球场以及今天的比赛表示极大赞赏,感谢诺亚把喜欢高尔夫的朋友们聚集在一起,作为诺亚的老客户和诺亚NGC创始球员,希望和大家一起走到更多的球场,享受高尔夫的乐趣与精彩。

团队奖方面,诺亚NGC宁波队凭借着队员们的优异发挥捧起团队冠军奖杯,队长乐宁说:“佘山球场超级棒,诺亚的赛事组织非常好”,他表示诺亚NGC拓宽了大家的高尔夫交友圈,平时和队员们都会一起打球,十分开心今天与伙伴们同时收获了荣耀和快乐。

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互动游戏也让现场氛围充满欢笑,吴所谓与队友参与了切杆游戏,超凡的表现博得满堂彩,把晚宴推向高潮。

欢声笑语中,诺亚NGC全国高尔夫总决赛在脉脉温情的秋夜中落幕,感谢所有会员及嘉宾们的支持,让2023赛季圆满收尾。

好曲终有散,暂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诺亚NGC全国巡回赛将在2024再度启航,以更好的面貌与NGC会员们再见,恣意球场,纵情挥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