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23YONEX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广东鹤山圆满收杆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2023 YONEX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在广东省江门市鹤山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经过18洞的激烈角逐,曾国林、王梓铭分别问鼎男子、女子A组冠军,李孟阳、陈梓伊分别在男子、女子B组比赛中捧得冠军奖杯。

2023YONEX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由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鹤山高尔夫俱乐部协办,高球悦旅传媒承办。本次大赛采取A、B组单轮18洞男、女个人比杆赛的形式,共有来自全国各个地区(含港澳区)的46位青少年精英选手出战。江门高尔夫球协会会长陈伟平先生、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芝原步先生、高尔夫销售部部长王蕴慧女士、鹤山俱乐部总经理刘晓军先生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YONEX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是国际知名体育品牌YONEX(尤尼克斯)在中国自主举办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每年一届,继首届YONEX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于2022年12月4日在广州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成功举办后,第二届赛事来到荣膺亚洲百佳球场之列的鹤山高尔夫俱乐部,旨在为中国青少年球员打造示范性强、与国际接轨、弘扬礼仪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平台,促进国内高尔夫青少年赛事及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YONEX青少年高尔夫邀请赛一如既往地强调高尔夫规则与礼仪,倡导高尔夫运动的自律精神,开球仪式上,裁判长宣读规则之余,特别强调了本次赛事对于选手在高尔夫礼仪、规范以及为他人着想方面的要求和倡仪,如选手需在比赛过程中自行耙沙,修补打痕;尊重球童,对球童的服务致以谢意;第18洞完成推杆后,摘掉手套、脱帽,与同组球员握手致意等等。球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也展现了严于律己、为他人着想的少年风采,表现出了对赛事各方的尊重与感恩。

比赛当日,顺应国际大赛标准,组委会公布当日球场剪草数据,同时,鹤山高尔夫俱乐部果岭、球道、发球台等球场多个细节的高水平养护,令小选手们赞不绝口。

尽管处于广东地区的青少年赛事高峰期,但是本场比赛依然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好手,赛前,小球员们就摩拳擦掌,冠军的争夺也充满悬念。

经过18洞的激烈角逐,12位小选手捧得奖杯,并收获了现场全部球手的祝贺与掌声。男子A组,曾国林交出73杆,以3杆胜差夺冠。男子B组,李孟阳以76杆夺冠。女子A组,王梓铭交出78杆,以5杆优势夺冠。女子B组,陈梓伊以83杆夺冠。四位冠军正式赢得于日本举行的2024第14届YONEX青少年锦标赛参赛资格。

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A组

冠军:曾国林

亚军:秦宜

季军:周钰峰

男子B组

冠军:李孟阳

亚军:Jiabao LI

季军:Andy Huang

女子A组

冠军:王梓铭

亚军:陈瑞妤

季军:刘雯铱

女子B组

冠军:陈梓伊

亚军:李悦睿

季军:陈珞曦

颁奖仪式上,组委会还为男、女子A、B组每组小选手都准备包含姓名和名次的证书,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期间,小球员及家长们对YONEX全新推出的REXIS杆身进行了试打体验,并就REXIS最新杆身的技术含量与性能表现展开充分交流。

一直以来,YONEX(尤尼克斯)都非常关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此次比赛,荣获A组、B组的男、女4位冠军球手将荣获2024第14届YONEX青少年锦标赛(日本)的参赛资格。这个难能可贵的国际赛场交流学习机会,既是对国内优秀青少年球手的鼓励,也充满体现了YONEX品牌矢志不渝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与壮大。

中国小选手在国际赛场上将表现如何,又会有哪些心得与收获,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