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23京、津、冀企业家高尔夫球队际邀请赛圆满结束

新浪高尔夫

关注

为推动京、津、冀体育事业和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加强京、津、冀三地高尔夫球友之间的交流,由天津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天津市政建设集团团泊湖高尔夫球会承办,并由舍得酒业赞助的2023“舍得杯”京、津、冀企业家高尔夫球队际邀请赛于2023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在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来自京、津、冀三地12支球队的100多名球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三轮,其中第一轮为四人四球赛,第二轮为四人两球赛,第三轮为个人比杆赛。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在团泊湖球会CD场举行,第三轮比赛在AB场举行。

三轮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经过激烈争夺,北京友朋队荣获队际冠军;本比赛总奖金高达15.1万元,其中队际冠军50,000元;队际亚军30,000元;队际季军20,000元,队际第4名14,000元;队际第5名13,000元;队际第6名12,000元;个人总杆冠军5,000元;个人总杆亚军4,000元;个人总杆季军3,000元。

本次比赛得到了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学院、天津市政建设集团以及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和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致使赛事的各项组织工作顺利完成。

为体现参赛球员的爱心,赛事组委会特在A场6号三杆洞设立爱心捐款洞,未能一杆将球打上果岭的球员,乐捐善款100元。在颁奖晚宴上,天津的九号队和美迪斯队等球队捐献了爱心款,组委会共收到爱心捐款15,000多元。松江团泊湖球会将把此爱心款捐给团泊镇的贫困家庭。通过“体育+公益”的模式,传递公益慈善文化。

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于2003年建成投入使用,是天津市唯一拥有36洞的高尔夫球会,其中AB场18洞是天津最具挑战的球场,CD场18洞是独具林克斯风格的球场。球会对改善静海区的自然和投资环境以及促进静海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天津松江团泊湖球会在一个月的时间内组织了这次大型的专业比赛,球会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和服务水平以及球场的品质得到了三地高尔夫球协会领导和参赛球员的认可。球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此赛事能成为京、津、冀高尔夫界的一项传统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