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23“名校杯”高校校友高尔夫联谊赛圆满举办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名校荟萃,酱香传情。10月17日,清华、北大等14所中国顶级高校高球组织代表齐聚赤水河左岸,2023青花郎·“名校杯”高校校友高尔夫联谊赛颁奖盛典在世界级酒庄-郎酒庄园圆满举行,为7-8月8场名校杯友谊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二郎的山魂水魄间,校友们循着郎酒「生长养藏」酿贮脉络,在赤水河左岸郎酒生态酿酒区品味酱香独韵,在十里香广场承阳光雨露,在千忆回香谷眺罐储郎酒,又在洞仙别院体验亲调酱酒,深度体验独具特色的郎酒文化。

颁奖盛典上,名校杯各高校校友代表们盛装出席,逐一亮相红毯仪式,将颁奖晚宴的氛围感和仪式感拉满。清华校友高协代表队在友谊赛中拔得头筹,三年两冠,展现了水木清华的雄厚实力。10月17日恰逢南开大学104周年校庆,郎酒特意安排了庆生环节,和14所高校校友共同庆祝南开大学生日。

郎酒也特意为本次名校杯颁奖盛典准备了一份极具纪念意义的礼物——4.95L郎酒庄园会员高尔夫纪念酒。14所高校代表共同在高尔夫纪念酒上签名,以庄园酱酒连接校友情谊。

18-19日,名校杯校友们结束郎酒庄园颁奖盛典之旅,奔赴山城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开展一场充满欢乐的高尔夫邀请赛,本次邀请赛同时邀请了青花郎高尔夫总队和青花郎·重庆高尔夫球队06队与14所高校代表竞技交流,创造价值平台。

百年郎酒X百年名校的强强联合,不仅仅是赛事活动上的合作,更是双方品牌和文化的相融共生。郎酒股份副总经理、清华校友高协副理事长付饶致辞中提到:郎酒和名校杯的携手缘起郎酒与清华校友高协、清E高协的三年战略合作,郎酒不断以极致服务、唯客是尊的合作理念,通过13年高尔夫领域深耕积累的专业运营能力,为各大头部商学院和高校校友呈现了一场场高品质赛事活动,以高球和美酒为纽带打造价值平台,为校友创造惊喜、感动、快乐与美好。

郎酒深耕中国业余高尔夫领域十三年,一路走来不断变革和创新。青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已发展成为中国企业高尔夫赛事第一品牌。同时郎酒与中国头部商学院和顶级高校战略合作,在高校校友高球圈层和企业家圈层有着广泛影响力。酿酒的过程与高尔夫运动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择高而立,唯客是尊,极致服务,价值创造,是郎酒高尔夫矢志不渝的追求。未来,郎酒将秉承初心,持续深耕高尔夫领域,和有价值的人,在有价值的地方创造更大的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