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华东精英队团结制胜!勇夺2023冠军联盟挑战赛冠军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大风带走了常德桃花源球场上空的乌云,也给球员们带来了更多的挑战。2023燕之屋冠军联盟挑战赛展开了第三天的争夺,也是最为激烈的个人比杆赛的较量。最终南泰家纺华东精英队在白热化的焦灼战况中脱颖而出,凭借本轮比赛更胜一筹的发挥,击败了同样交出1796杆总成绩的优你东莞老鹰队,成功斩获赛史首胜!

“非常激动,这是我们队加入联盟的第四年,之前从没打进过前三,所以这绝对是个大惊喜。”赛后被浇了一身香槟的华东精英队会长陈利民难掩兴奋之情,“是幸运,但也离不开队员们认真贯彻我们赛前所强调的永不放弃的竞争精神,打出了风采!也感谢冠军联盟每一位朋友对赛事的付出,我们会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其实赛前我们制定的目标只是争取站上领奖台,因为兄弟球队实力真的很强,最后能夺冠绝对是超预期的。说实话,这几天比赛的过程跌宕起伏,比电影大片还扣人心弦,非常不容易。”华东精英队许鹏队长感慨道,“每年第一天的四人四球赛都是我们的薄弱环节,但今年我们上来就表现得相当给力,这带来很大信心,让我们在昨天的四人两球赛和今天的个人比杆赛中越打越好,非常满意,今晚的庆祝肯定要不醉不归。”

冠军队伍之外,与胜利擦肩而过的优你东莞老鹰队则摘得亚军荣誉,北京友朋高尔夫俱乐部则以1799杆的总成绩拿到季军。广西鹰队高尔夫俱乐部、金杯电工·长沙鹰队一队、海南精英队、金杯电工·长沙鹰队二队、好友嘉宾队和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则分获第四名至第九名。

个人比杆赛冠军则是来自北京友朋高尔夫俱乐部的王健,他与摘得亚军的队友高斌在今天双双交出全场最佳的72杆,并凭借更出色的后九发挥斩获个人总杆冠军荣耀,华东精英队的崔成振则以一杆之差获得季军。

“我今天刚开始挺紧张,后来随着天气越来越好就相对轻松了,但后面几个洞我知道自己有机会后又紧张起来了,特别12码的最后一推,手都有点抖了,但很幸运,最后还是顶住压力推进去了,这个鸟推确实有点破釜沉舟的感觉!”王健说道,而这个关键一推也顺利帮助他在最后时刻斩获冠军荣耀,也为自己今年的桃花源征程画上圆满句号。

“我们的每届比赛都是越打到最后越激烈,尽管我们都是业余球手,但面对关键一杆的巨大压力,追求团队荣誉时内心的紧迫感不输任何职业球员。在这里,我要感谢每支球队对ACL冠军联盟的全力支持。”赛后盛大的颁奖晚宴,冠军联盟秘书长吴晓伟再次感谢了各联盟球队与队友们的精彩表现与支持,“冠军联盟挑战赛让我们相逢桃花源,最后也希望大家的返程同样忘路之远近,祝大家回程平安顺利。”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明天清晨,各位就将陆续踏上归程,我也由衷的希望各位带着最美好的回忆,带着我们金杯电工·长沙鹰队每一位队员的心意回到家中。”与刘碧一起斩获四人四球赛最佳组合,同时也是冠军联盟轮值理事长、东道主金杯电工·长沙鹰队会长的刘正明在晚宴致辞中说道,“我们也随时欢迎联盟兄弟球队和朋友们常来湖南,用手中的球杆再续情谊。”

当然,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燕之屋的支持。刚刚从香港归来,带来企业顺利登陆港交所好消息的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表示,“高尔夫运动的价值观和我们燕之屋企业是完美契合的,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ACL冠军联盟,让我们的赛事越办越好。”

至此,2023燕之屋冠军联盟挑战赛也就圆满落幕了!“感谢金杯电工·长沙鹰队的热情招待,”北京友朋高尔夫俱乐部队长梅青林最后表示,“众所周知,冠军联盟挑战赛是2018年在北京开始第一届的,六年一轮回,明年赛事又将再次回到北京,回到新的起点!希望大家都能来北京,北京欢迎你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