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国女子公开赛:新人石昱莉李耕姗通过周一资格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石昱莉、李耕姗两位女子中巡会员通过星期一资格赛打入中国女子公开赛。

石昱莉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资格赛唯一红字:71杆,领先2杆取胜。16号洞,三杆洞,石昱莉考虑到下雨的关系,加了一号球杆,使用6号铁开球,结果却留下45英尺长推。还好,她一推进洞抓到小鸟,而后17号洞,五杆洞,果岭边一切一推连续抓鸟。

李耕姗在石昱莉之后一组出发,她看到了石昱莉的表现,坦言内心之中很忐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进。15号洞,她130码之外9号铁打到洞口抓到死鸟。17号洞,五杆洞,她两上,错过6英尺老鹰推,但是抓到死鸟,交出73杆,以3杆优势获得最后一张入场券。

“整个比赛过程中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进,特别是看到前边一组石昱莉和台北球员推杆那么好,更是紧张,”李耕姗毫不掩饰地说。

当然,最终的结果是好的,两位职业新人都打入“女子旗舰赛”中国女子公开赛-由WGS呈现,获得最后一个改善奖金排名,争取明年女子中巡全卡的机会。石昱莉当前奖金排名123位,李耕姗排名127位,两人需要在本周之后进入奖金前80位。

“今年晋级了2站,知道自己排名很低,没有特别关注,”石昱莉说,“可是我知道这站比赛的奖金很高,可以改善自己的排名,因此下一个目标是好好打,成功晋级。”

李耕姗本赛季也晋级了两场,她也将目标设定为晋级:“今年很多场比赛都没有晋级,因此第一个目标是晋级,如果幸运晋级,下一个目标是前30名。”

总奖金210万元的中国女子公开赛星期四开始,总共举行72洞,36洞之后将设置淘汰线。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