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果岭边击球如何避免打厚打薄?4步教你打好劈起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如果你在下场时发现,你的劈起击不是打厚就是打薄,距离和方向把你弄得团团转,怎么办?大多数全挥杆击球都有一定容错性,但是果岭边击球不同,打偏一米,就可能浪费掉2~3杆。据百佳教练马蒂观察,很多业余球手难以实现稳固触球,要么是采用了复杂的技术,要么是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常见于两种失误:双臂锁定,导致动作过于僵硬;上杆幅度太大。下面要介绍的妙招,可以迅速解决这一问题,如果下场遇到困境,它就是你的锦囊妙计。

1、站位

摆出标准站位,要确保双手靠近大腿,感觉你的双臂和球杆是与身体连成一体的。

2、上翘

手腕上翘,不要转体或转肩,只需让手腕上翘(距离越远,上翘幅度越大,反之亦然)。

3、转体

现在只需让身体向目标转动,这种动作会让杆头直接向着球下落,帮助你实现干脆触球,做到先触球后触地。

4、保持

不要让手腕再次上翘。让你的手臂伸直,从而保持杆身和手臂形成一条直线,这样能够确保避免抛掷球杆。

文章来源:高尔夫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