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开球如何避免长草区?只需4步教你开出低直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高飞、有力的开球赏心悦目。当然,球飞得越高意味着球旋率越高,形成球路弯转落进长草区的可能性也更大。所以当你对自己的短打没有把握,必须将球击上球道时,你会愿意打出可控制的低飞击球。明智的球员会选择打低射球击中球道。泰格·伍兹的这类击球令人印象深刻,但其中包含了一些更高级的动作。下面介绍一种更简单的“大众式低射球”。

1、选择铁木杆,摆出预备姿势,球置于站位中心略靠后。握杆下移1英寸并且架球几乎贴近地面。

2、上杆简短,就像打砸击球。你将利用扎实的触球,而非挥杆速度,提供将球击上球道的力度。

3、向下击球,就像在用挖起杆。如果向上挥杆触球,有可能打出向右的推出式击球,无法打出“低射球”。目标:击球扎实,无需用力。

4、让你的挥杆向目标左侧伸展,右手臂在胸前横移。“缩减”收杆动作,让双手不高过肩部。简短的上杆配合简短的收杆将保持球的低飞。不必担心——你会产生足够的速度将球打出和常规挥杆几乎相同的全距离。如果球飞得太高,可以将球放在站位更靠后的地方,同时让握杆多下移1英寸。

文章来源:高尔夫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