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瑞穗银行赛张斯洋职业首秀T12 刘瑞欣殷若宁T2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日,两届NCAA锦标赛冠军张斯洋星期四上演职业首秀。她在瑞穗银行公开赛(Mizuho Americas Open)的开局扎实,在泽西城自由全国高尔夫俱乐部首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12位。

斯坦福大学20岁学生两年多以来一直处于业余世界排名的顶端,星期四的比赛过后落后领先者劳伦-哈特雷吉(Lauren Hartlage)5杆,后者打出生涯最低杆:65杆。

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是第一个在LPGA巡回赛上征战的印度球员,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与阿塔雅-提提库(Atthaya Thitikul)打出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而高宝璟、布鲁克-亨德森、古江彩佳等名将交出69杆,处于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中。

殷若宁3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1杆,与刘瑞欣并列位于26位。刘瑞欣4只小鸟3个柏忌。

其他中国选手都在标准杆之上。刘艳2只小鸟,可是有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55位。刘钰74杆,并列位于67位。殷小雯75杆,并列位于79位。

很显然,今天的焦点选手是张斯洋。她肯定没有像业余时期那样处于统治地位,可是在推杆不够锋利的一天中,她仍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

“这一轮肯定可以更好。这让我更加激动,想要进一步训练,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球技,”张斯洋说,“我感觉我有几杆没有拿到,还有许多提升的空间。”

可以肯定,华裔球手的一些击球很漂亮,比如13号洞,五杆洞,她从29码之外切球进洞。小球从洞杯下方起步,横穿了整个果岭,然后落入球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