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雄挑战赛斯塔卡代替伍兹上场 占尽赛事东道主的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日,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在阿拉巴马的家中,准备着自家俱乐部的高尔夫对抗赛、朋友的婚礼以及SEC橄榄球锦标赛。接着,伍兹因为足部的伤势不能在巴哈马比赛,塞普-斯塔卡因此更改了计划。

对塞普-斯塔卡而言,这样安排也好。

伍兹的替补球手在雨水软化的奥尔巴尼抓到6只小鸟,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卫冕冠军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金柱亨和科林-森川一道领先英雄世界挑战赛首轮。

塞普-斯塔卡是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个出发的选手,那个时间段通常由泰格-伍兹占据。星期四,他与贾斯汀-托马斯同组,通常情况下,后者第一轮都与伍兹安排在一组。

塞普-斯塔卡还从赛事东道主那里得到了什么别的东西吗?

“铁杆技术没有他那么好,或许我也沾了他的一点光,” 塞普-斯塔卡说,“是的,挺好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