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湃肯品牌冠名赞助“冯珊珊学院杯”国际青少年赛

新浪高尔夫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湃肯品牌与珊珊体育联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合作,湃肯品牌成为中高协主办的一级赛事、2022“冯珊珊学院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

2022湃肯-“冯珊珊学院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广州冯珊珊体育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水平青少年赛事。它由高球女王冯珊珊在2019年发起,珊珊体育独家运营。

湃肯品牌,即“Player Beckon”,创立于2016年,是广东本土的运动品牌,隶属于广东晟威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广州、汕头、海南三地设立分公司。它聚焦于篮球、高尔夫项目,曾是汕头市女子篮球队的支持单位,近年来也成功举办了多场线下活动希望推动全民健康,吸引了诸多体育爱好者,影响深远。目前,湃肯拥有成人/青少年高尔夫运动服饰、高尔夫配件产品、休闲系列服饰等多条产品线,期待为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舒适的穿着体验。

“我们知道‘冯珊珊学院杯’是一项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高级别青少年赛事,非常受关注。我们希望通过冠名赞助这场赛事,让更多青少年球员以及家长认识并信任湃肯品牌。”湃肯品牌总经理李海文谈起赞助赛事的初衷,他表示湃肯专注高尔夫运动领域,一直在组织相关活动,期待通过高级别的专业赛事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更多高尔夫爱好者有机会体验湃肯的产品、进而信赖湃肯品牌。

李海文本身也是高尔夫运动的支持者、参与者,也在将自己身边的家人、朋友带入这项运动。“湃肯,Player Beckon,本身就是召唤、聚集伙伴回到球场、赛场,一起运动的意思”,李海文说,“高尔夫是一项挑战自我的运动,它强调自己跟自己比,遇到困难需要学会调整并最终战胜自我,这很有教育意义,对于青少年的成长很有好处。作为品牌支持青少年赛事,本身也是一项很有意义的事!”

心系青少年群体,李海文期待湃肯运动与“冯珊珊学院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可以长久、持续合作。“青少年代表着未来,希望赛事能坚持下去,越办越好,希望球员们能够在这里打出成绩;也希望湃肯成为赛事最坚定的支持者,一路长久地合作!”

2022湃肯-“冯珊珊学院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12月在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设男子A组、女子A组、男子B组、女子B组,男子C组、女子C组六个组别,共200个席位,面向6-19 岁(2003年12月12日至2016年12月11日出生)的青少年球员开放,国际球员及港澳台球员也可以参与。赛事拥有中高协青少年赛事最高积分以及世界业余积分(WAGR),中高协旗下业余以及青少年一级赛的冠军球员享受豁免参赛资格。

为了给更多优秀的青少年提供参赛机会,赛事在全国举办四场线下资格赛和一场线上资格赛!在这五场资格赛里,A、B组的冠军以及C组前五位都可以获得正赛参赛名额。此外,四场线下资格赛里,A组创下单轮最佳成绩的球员也可以得到参赛邀请。8月10-12日,首场线下资格赛已在重庆上邦体育公园圆满结束。

12月12-16日,2022湃肯-“冯珊珊学院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阳江涛景燃情挥杆。赛事汇聚国内外优秀的青少年高球人才,为中国高尔夫未来而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