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佛州老太一轮打出两个一杆进洞 朋友都不敢相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莉兹-比克顿(Liz Bickerton)现年74岁,从来没有打出过一杆进洞。很显然,这是她的人生心愿之一。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能得到,”她说。

11月17日,莉兹-比克顿一下子收获了两个。

老鹰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The Eagle Creek Golf & Country Club)会员在西达-汉莫克(Cedar Hammock)打球,在同一轮打出两个一杆进洞。

“我仍旧在摇头,” 莉兹-比克顿星期一说,“我收到了许多短信,全部都是:‘这是真的吗?’”

莉兹-比克顿来自加拿大,住在多伦多郊外,18年以来一直打老鹰溪。她和丈夫布莱恩最早来佛罗里达西南,主要是为了看望比克顿的父母,后来他们在这里买下了属于自己的住所。

莉兹-比克顿的一组人包括苏-安东尼(Sue Anthony)、阿黛尔-雷诺兹(Adele Reynolds)、辛西娅-托洛克维(Cynthia Torokvei)。全部都是朋友,从后九洞开球。她们打西达-汉莫克是球场之间的一种互惠活动,因为老鹰溪正在进行改造,还有等一段时间才重新开业。

莉兹-比克顿也许还打过一次西达-汉莫克,不过绝不是近期的事情。当她们这一组人来到14号洞,80码,三杆洞的时候——这是她们当天第五洞——莉兹-比克顿抽出7号铁,然后看了看果岭。

“我的球距离不远,但是我一直很直,”她说,“这正是我的得分点。”

莉兹-比克顿击出的球,上了果岭,然后开始滚动。

“等一等,快看!”她的同组球员说。

结果小球滚入了洞杯之中。

“我们全部人都跳了起来,”她补充说附近住的人看到了,也开始鼓掌。

莉兹-比克顿给丈夫布莱恩打了电话,后者在皇家棕榈树(Royal Palm)打球。一开始,布莱恩不相信太太的话。

“你肯定没有打出来,”他说。

“我打出来了,”她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