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74岁老太一天完成夙愿 老公一杆进洞被追平很生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佛罗里达74岁老太莉兹-比克顿(Liz Bickerton)本月17日在西达-汉莫克(Cedar Hammock)打球的时候,在同一轮打出两个一杆进洞。

从后九洞出发,她在14号洞打出第一个一杆进洞,高兴地打电话给先生,后者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莉兹-比克顿从来没有打出过一杆进洞。

她们这一组人继续前进,来到了另外一个三杆洞,88码四号洞。这一次击球要过水。莉兹-比克顿已经将打出一杆进洞的那颗球放到一边保存起来。她对于这个洞打出一杆进洞可不乐观。

“我亲吻小球,给它说拜拜,因为我觉得小球会下水,”她说。

莉兹-比克顿抽出了她信任的11号木,然后将球开出去。小球越过了水,并开始在果岭上滚动。

“不可能吧,不可能吧,”同组球员说。

结果小球又一次滚入了洞杯。

莉兹-比克顿再次给先生打电话,告诉对方自己又打出了一个一杆进洞。

“我知道,你已经对我说了呀,”布莱恩回答道。

“不,我又打出了一个,”她说。

布赖森打出过两个一杆进洞。

“他疯了,因为我追上他了,” 莉兹-比克顿笑着说。

莉兹-比克顿表示几天之后,她的同组伙伴准备坐飞机旅行。在机场的时候,她坐在一个男人的旁边。那个男人聊起有一天他们一组人去打球,结果前边一组的一个女士打出了两个一杆进洞。

“那个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对那个男子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