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太平洋联盟创始人杜厦:承担所有责任 到死为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9日,太平洋联盟创始人杜厦在太平洋联盟公众号发最新公开信,表示对会员的责任会承担!对员工的责任会承担,对投资人、借款人的责任会承担,对所有合作伙伴的责任也会承担!到死为止!

全文如下:

全体会员及员工朋友们:

就像你们所看到的,在全球疫情愈演愈烈的情况下,太平洋联盟现金流已经枯竭,无法继续提供会员订场,被迫暂停订场是迫不得已的事。

我们正全力以赴地处置球场资产,以期获得新的流动资金,尽早恢复正常运营。

尽管我已经72岁,但我身上承担着你们大家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不会离开,永远不会!最终我和我的伙伴们会穷尽一切努力,让你们重新达到满意!

其实从第一封信开始,我的努力就已经开始。希望我的这些努力尽快奏效。

我和太平洋联盟,对会员的责任,我们会承担!对员工的责任,我们会承担,对投资人、借款人的责任,我们会承担,对所有合作伙伴的责任,我们也会承担!到死为止!

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时间!

杜厦顿首!

2020年3月29日

相关阅读:

太平洋联盟创始人杜厦呼吁会员预存2万元帮助企业

太平洋联盟发布公告:今起至6月底暂停订场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