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打败那些葛优躺的小伙伴?闭关修炼时有它不用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春暖花开,战“疫”渐渐见到曙光,可是高尔夫球友们还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新冠病毒实在狡猾,人类稍有麻痹大意,它便有可能乘虚而入。

不过经历了一个月的寒冬蜗居,当白玉兰花站上枝头,赶着来报春的时候,我们又怎能辜负了这明媚的阳光呢?如果自家有一个小院,那么不妨从室内移步室外,赶紧晒上一晒你那已经略显苍白的肌肤吧!

哦,已经手痒痒,想打高尔夫了?恭喜你,如果你所在的城市零确诊,且高尔夫球场已经开始恢复营业,那么不妨到球场一试身手。

可如果你所在的城市,确诊病例还很多,即便高尔夫球场已经恢复营业,且是开阔的地方,你仍旧需要三思而后行。

这里不是说你就完全不能享受高尔夫的乐趣了。著名高尔夫模拟器品牌衡泰信已经根据目前国内的实际情况,最新推出了“小身材、大内涵”的F6高尔夫家庭机。F6不同于衡泰信的经典机型,只由三个部分构成:GDS2020高速摄像感测器、F6高尔夫家庭机主机以及配件(打击网、打击垫、高尔夫球)。

与经典机型相比,它的优势主要有四点:第一,零接触配送,可自行安装,即插即用;第二,占地面积小,只需十几平方,推荐纵深仅为5米;第三,方便移动,天气好时搬到庭院,天气差时移到车库;第四,三个月优惠期间内,原价8.9万元,抢购价4.9万元。

与此同时,F6高尔夫家庭机同样拥有衡泰信强大的软件支持。你可以随时随地在家进行18洞实战、又或者开启练习场模式。机器会记录你的各项数据,见证你成长的轨迹。多种高尔夫小游戏赶走练球的枯燥无味。同样,你也可以全国连线,与千里之外的好友参加网络争霸赛。

F6高尔夫家庭机并不是衡泰信全新的技术,它脱胎于去年已经投入商用的“Tiny Golf”。在一些高级别的练习场和高尔夫学院相信你已经见到过它的身影。在那里,它因为其娱乐性和高科技而深受球友们的喜爱。

娱乐性在于它可以为重复性的击球增添高尔夫的场景,让你虽然没有下场,却如亲临现场,即便是像职业球员那样成天泡在练习场上,击500颗球也不觉得乏味。其次,它能为你收集到精确的数据,让你对自己各支球杆的距离烂熟于胸,下场的时候,才能准确选杆,不至于打出了好球,也没有好的结果。它的拍摄与回放功能,更是可以让你对比职业找差距。如果还不懂,线上教学课程可以为你答疑解惑。

F6高尔夫家庭机结合了“Tiny Golf”的特点,专为家庭设计,增加了配件,让你在家便拥有了一个流动的练习场,可以说正是居家避疫之利器。

当然这一场战“疫”结束了,它也能继续使用,特别是在那些不方便出门的日子。而当你经历了重重考验,重出江湖之时,相信一定能KO那些在家里纯粹“葛优躺”的小伙伴们。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