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女子高尔夫受关注 AT&T思科开始赞助LPGA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个星期,几个个人的赞助显示出女子高尔夫朝着更为美好的金融前景迈进。

AT&T宣布与墨西哥选手玛莉亚-法希(Maria Fassi)签约。玛莉亚-法希想在阿肯色大学完成学业,所以上个赛季只打了一半,即便如此,她仍保住了LPGA参赛卡。

她是AT&T签下的第一个LPGA球员。另外一个与AT&T签约的高尔夫球手是乔丹-斯皮思。那是一个大合同,因为那是AT&T在泰格-伍兹爆发性丑闻,与他结束个人赞助之后签下的第一个球员赞助合同。

“体育运动需要玛莉亚这样的楷模。她在高尔夫球场上拥有难以置信的球技,除此之外她的性格很好,持续提升着女子高尔夫运动及所有运动员,” AT&T全球市场营运官罗莉-李(Lori Lee)说。

与此同时,思科宣布与六名球员达成协议,在男女美巡赛上平均分配。圣何塞的企业一开始宣布与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达成了广告代言合同。

之后,思科与姜孝林(Danielle Kang)、内莉-科达(Nelly Korda)和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签下广告代言合同,任命她们为全球品牌大使。在美巡赛上,它则签约了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和切兹-里维(Chez Reavie)。

思科与美国高尔夫协会及其锦标赛达成了协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