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国公开赛霍姆斯与劳瑞并列领先 伍兹李昊桐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0日,爱尔兰选手肖恩-劳瑞(Shane Lowry)借助前10个洞的6只小鸟,成为第148届英国公开赛第一个打到低于标准杆10杆的选手,可惜收官阶段吞下2个柏忌,滑落下来,与美国选手J.B.霍姆斯(J.B. Holmes)一起领先。

肖恩-劳瑞连续两天67杆,J.B.霍姆斯66-68,在皇家波特拉什两轮交出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1杆。

两位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李-维斯特伍德打出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另外一个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也打出67杆,再落后一杆,与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66杆)、南非选手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65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J.B.霍姆斯带着一杆领先开始今天的比赛,他在前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快速攀升,而余下来的比赛2只小鸟2个柏忌,继续保持在榜首位置。“很高兴获得两轮好球,这展示了一点稳定性,” J.B.霍姆斯说。

美国37岁选手二月份赢得捷恩斯公开赛,但是在随后12站比赛中7次淘汰1次退赛,其中包括2场大满贯。他的问题在于球两边偏,可他觉得3个星期之前在底特律举行的火箭房贷精英赛中情况出现了转变。

“其中一半原因在于放开手脚,不去考虑你的挥杆,”他说,“在我真正挣扎之前,我努力去想每一次挥杆,要将球杆放在正确的位置。现在我是完全放开手脚去打球。”

J.B.霍姆斯曾经代表美国队参加莱德杯(2008年),两度在大满贯中进入前五,包括2016年英国公开赛第三,尽管那一年的比赛主要是亨利克-斯滕森与米克尔森之间的对决。

32岁肖恩-劳瑞来自爱尔兰本地,2015年在火石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虽然已经搞丢美巡赛参赛卡,他在年初的时候就展示自己的竞技状态归来,赢得了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

肖恩-劳瑞在10号洞推入40英尺小鸟推之后,达到低于标准杆10杆,可惜在14号洞三推吞下柏忌,那之后他连续4个洞都需要一切一推拿下,不幸最后一个洞未能成功,再丢一杆。“我真的很开心我当前所处的位置,我今天真的很享受,”肖恩-劳瑞说,“球场上不是太多这样的好日子,真的很难描述。”

肖恩-劳瑞曾在2016年美国公开赛第三轮过后取得领先,然而星期天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被达斯汀-约翰逊超越,屈居第二。“瞧,今天晚上我会认真思考胜利的事情,没有理由回避,毕竟我处于好位置上,”他说,“可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座球场上,你还要对抗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打上两轮。”

“北爱尔兰之子”麦克罗伊为晋级发起了精彩的冲刺,他全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可是昨天的79杆,给了他太大的伤害,最终与晋级线相差1杆。与此同时,伍兹(78-70)与米克尔森(76-74)也未能晋级。这也是两人一道角逐83场大满贯以来第一次同时淘汰。

李昊桐在后九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72杆,三年之中第一次无缘英国公开赛决赛。吴璧源(73-76)、潘政琮(77-74)同样未能晋级。

“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因为这是大满贯,而我喜欢参加这些赛事,”2019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伍兹说,“我喜欢这里的氛围。我喜欢打大满贯时要承受的压力。十分不幸,今年我只有一个机会,而我取得了胜利,可是另外三场都打得不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