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罗斯12月重返亚巡赛收官战 力争印尼大师赛卫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当今的世界高尔夫一哥贾斯汀-罗斯今天已经宣布会在今年12月重返本赛季亚巡赛收官战——印尼大师赛,争取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Royale Jakarta Golf Club)卫冕成功。

总奖金为75万美元的第印尼大师赛将在12月13-16日举行,这场比赛将决定2018赛季仁人家园排行榜(亚巡赛奖金榜)的年终排名以及亚巡赛奖金王的归属。印尼大师赛的冠军还将获得明年7月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一年之前,罗斯在印尼大师赛的第一轮和最后一轮飙出62杆(-8),最终以8杆优势击败了泰国小将帕查拉-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以259杆(-29)的总成绩获胜,给自己圆满地画上了2017年的句号。

今年,这位38岁的英格兰名将将再度回到亚巡赛年终收官战。“我去年的获胜让我非常满意,这是我在比赛中最大的夺冠优势。在第一次登顶世界第一宝座的不久之后,我很兴奋重返印尼来卫冕我的冠军。对于我来说,实现世界第一是了不起的成就,这是我尤为自豪的东西。这也是我儿时的梦想。”

印尼大师赛的创办者、亚巡赛主席黄超仁(Jimmy Masrin)表示:“印尼大师赛真的很荣幸欢迎世界第一贾斯汀-罗斯回来。贾斯汀去年在高尔夫球场内外都给球迷们留下了令人深刻的印象,他是这项运动很棒的大使。印尼大师赛现在已经成了亚洲地区的一流赛事之一,有他这样的参赛球手,这会进一步抬高这项赛事的地位。”

与此同时,印尼大师赛也将是2018-2019亚巡松下挥杆赛的第3场比赛,这会让亚巡赛球手们争夺亚巡松下挥杆赛的排名而奋战。有了卫冕冠军罗斯的回归,2018印尼大师赛将会为2018亚巡赛打造一个惊心动魄的收尾。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