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普利司通赛焦点组:伍兹小麦今晚10点前后组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日,这是火石乡村俱乐部最后一次承办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这不由得让人伤感,可是有鉴于伍兹四年之中第一次归来,看上去告别演出就相当吸引人。

伍兹是创纪录8个冠军得主,他肯定是焦点选手。不过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世锦赛,吸引到的参赛选手总是星光熠熠,除了他之外,还有前冠军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以及英国公开赛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当然,我们不能忘记中国选手李昊桐,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星期四和星期五的焦点组(注释:括号中是联邦杯排名):

麦克罗伊(24)-松山英树(86)

这一组包括两位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前冠军。松山英树去年在最后一轮打破球场纪录61杆之后,甩开了其他选手。他在最后3个洞抓到小鸟,领先5杆夺冠。令人吃惊的是,那仍旧是松山英树的最近一场胜利。他征战美巡赛的4个赛季全都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可是现在这一记录就存在危险。麦克罗伊今年早些时候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取胜,那是2016年他赢得联邦杯总冠军以来的第一次。他刚刚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麦克罗伊在火石7次参赛中获得5个前十名,包括2014年一胜。那一年,他在胜利前后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

第一轮:星期四十号洞22点10分

第二轮:星期六一号洞02点00分

泰格-伍兹(47)-简森-戴伊(5)

伍兹2014年以来第一次出战火石。那一年之前,他第二轮打出61杆,取得了最近一场美巡赛胜利。火石是伍兹赢过8次的三座球场之一,另外两座是湾丘和多利松。其中7场胜利来自1999年到2009年之间的9次参赛中。简森-戴伊从未在火石赢过,可是他居住在俄亥俄州哥伦布,与当地有很强的联系,另外他本人也是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热情支持者。

第一轮:星期四十号洞22点20分

第二轮:星期六一号洞02点10分

李昊桐(无)-瑞奇-福勒(17)

这是李昊桐第七次出战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不过就是他第一次到火石角逐普利司通邀请赛。这标志着四场世锦赛他已全部涉足。李昊桐因为2015年在汇丰冠军赛中获得并列第七而闻名,那也是中国选手在世锦赛中的最高排名,可是李昊桐最近4次角逐世锦赛,排名都没有突破前50位。瑞奇-福勒是火石的常客,已经连续获得4个前十名。这个赛季他不断出现在领先榜上,应该说他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能危及冠军,目前他美巡赛调整后的平均杆数上排名第11位。

第一轮:星期五一号洞01点10分

第二轮:星期五十号洞21点20分

贾斯汀-托马斯(2)-菲尔-米克尔森(9)

两位总统杯队友这个赛季第一次同组,也是他们生涯第三次。贾斯汀-托马斯,联邦杯总冠军,这个赛季两次夺冠。米克尔森赢得了本赛季的其中一场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那是五年以来他的第一冠。1996年,米克尔森曾在火石赢得世界高尔夫系列赛,之后在阿克伦城连续三年获得亚军。最后一次是首届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当时米克尔森落后伍兹一杆。

第一轮:星期五一号洞02点00分

第二轮:星期五十号洞22点10分

达斯汀-约翰逊(1)-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7)

美巡赛的最近冠军与高尔夫之中最火爆的选手同组出发。达斯汀-约翰逊上个星期在RBC加拿大公开赛上夺冠,那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取胜,令他在联邦杯上领先527分。达斯汀-约翰逊2016年赢得过普利司通邀请赛。这是英国公开赛夺冠以来,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将第一次参赛。在贵肯信贷全国赛和英国公开赛夺冠、强鹿精英赛获得亚军之后,他在联邦杯上跃升100位。他在过去6站比赛中获得3个冠军和2个亚军。

第一轮:星期五一号洞02点10分

第二轮:星期五十号洞22点20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