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北京直飞爱丁堡 体验7座英国公开赛球场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年是第147届英国公开赛,在过往的一个半世纪,这场全球最古老、最有传统与内涵的高尔夫赛事只在14个球场举办过,其中1个在北爱尔兰,6个在英格兰,另外7个都在高尔夫的发源地--苏格兰。

对大多数高尔夫爱好者而言,有些声名远扬的大赛球场只能用来欣赏,比如固定承办美国大师赛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有些球场却可以亲身感受,如果没有深入研究,你可能无法想象,英国公开赛全部14个举办地,都允许非会员下场。

如果你想即可开启英国公开赛体验之旅,我们强烈建议把苏格兰当成旅途的起点,将天时、地利、人和三元素组合在一起。

先说天时,这里有一座英国公开赛的诞生地:普莱斯维克高尔夫俱乐部,便于你理清英国公开赛的时间脉络;还有一座高尔夫的诞生地圣安德鲁斯,能够帮助你找到朝圣发源地的神圣感觉;更重要的是,7、8月份正是苏格兰地区最适合打球的季节,海风湿润,气温在20度上下。

再说地利,苏格兰的7座英国公开赛举办球场位置非常集中,它们以爱丁堡为中心,按照2小时路途为半径,火车、自驾任你选,疯狂些的旅程可以7天7场,自在些的线路中间再插入两天游览购物,无论怎么设计,从爱丁堡地图上来看,都很方便。

最后说一说人和。苏格兰当地民风淳朴,绅士风度盛行,还有许多高尔夫文化的"最佳伴侣",比如单一麦芽威士忌,比如悠扬的风笛音乐,能够帮你找到高尔夫中最重要的文化精髓。

哦,对了,还有一个重大利好忘了提:自2018年6月12日起,海南航空开通了从北京到爱丁堡,中国内地与苏格兰的首条直飞航线。

爱丁堡地区英国公开赛举办球场名单

1、 马瑟尔堡老球场

别看这里只有9个洞,也别看它自1889年之后就再也没有举办过英国公开赛,但它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持续运营时间最长的球场。关于这座球场的文字记录可以追溯到1672年3月2日。

2、 缪菲尔德高尔夫俱乐部

总有传言说缪菲尔德是座纯私人球场,对非会员并不友好,但其实在muirfield.org.uk的官方网站上,你可以提前预约tee time,球场设计师是传奇人物老汤姆-莫里斯,十几年前,刚经过汤姆-辛普森的成功改造。会所设施和餐厅里的甜点都非常棒。

3、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它的名字就是它最好的背景。2000年,老虎-伍兹在这里创下了4轮-19杆的大满贯赛事最低杆纪录(当时)。

4、 卡诺斯蒂高尔夫林克斯

今年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一个能够让你想起传奇巨星本-霍根的地方。霍根一生只在1953年的卡诺斯蒂参加过一次英国公开赛,就以-4杆夺冠,并留下了一个用"霍根小路"命名的第6洞。

5、 皇家特伦高尔夫俱乐部

还记得斯滕森和米克尔森在2016年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上的"比洞赛"么?没错,那就发生在皇家特伦,斯滕森最后一轮打出63杆,以-20刷新了四大赛最低杆纪录。

6、 普莱斯维克高尔夫俱乐部

最早的12届英国公开赛都在这里举办,球童中有从欧巡赛退役下来的职业球手,只要你的开球距离能够达到250码,则机会一杆将球开上第18洞果岭,推下老鹰。

7、 坦伯利高尔夫俱乐部埃尔萨球场

这座球场的风景美的一塌糊涂,则被特朗普总统收购后,酒店、会所、练习场,甚至洗手间都被改造的焕然一新,据最新消息,近期,普京将和特朗普在这里会面。

海南航空北京往返爱丁堡、都柏林航线时刻表: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HU749 330 周二/六 北京 01:30 06:00 爱丁堡
HU749 330 周二/六 爱丁堡 08:00 09:10 都柏林
HU750 330 周二/六 都柏林 11:10 05:00+1 北京
HU751 330 周四/日 北京 01:30 06:00 都柏林
HU751 330 周四/日 都柏林 08:00 09:10 爱丁堡
HU752 330 周四/日 爱丁堡 11:10 05:00+1 北京

(大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