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厦门高尔夫球协会会员大会举行 陈忠和任名誉主席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年12月9日,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和会员大赛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收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台中市海峡两岸交流协会、副省级兄弟城市发来的贺信,出席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有各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和会员代表共120余人。大会开的隆重热烈,选举产生了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第四届领导机构组成成员,具体如下:

聘请:

柯希平、陈忠和为荣誉主席

陈德康、周少雄、曾钦照、王强、陈铁铭、丁水波为名誉主席

选举:

胡精沛为主席;

陈建辉、陈永东、蔡良平、杨凌、吴泉水、张桂阳、王命亮、苏庆灿、吴荣光为常务副主席;

柯希杰、李海、林文龙、李世伟、吴金祥、胡任远为副主席

秘 书 长:胡任远(兼)

厦门市高尔夫协会自2005年成立,已经走过十二周年。十二年来厦门市高尔夫球协会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在各位会员的支持下,在普及高尔夫球运动和提升厦门高尔夫球运动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尤其在倡导主办海峡两岸、副省级高尔夫球交流模式,和培养高球后备人才方面,为厦门体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介绍,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将进一步以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充分利用高尔夫球项目回归奥运的有利时机,积极创造有利于项目发展的外部环境,加强普及、提高、产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协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为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