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京南高尔夫俱乐部暂停营业 球会被周边村民围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今日发布公告,证实球会大门因被周边村民围堵,球会被迫停业。

公告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会员:

2017年4月22日起,京南球会大门被周边村民非法围堵长达36天之久,球会被迫停业。

京南球会持有涿州市工商局颁发合法的营业执照;球会使用的土地有正规、合法的土地使用证书;涿州市工商局公示信息显示京南球会为正常、合法经营企业、各项手续齐备、依法经营、纳税!

球会已经多次向涿州市政府以及相关局、委、办申诉,涿州市政府给予高度重视,事件正在协调、解决过程之中!

京南球会对因被迫停业,给各位会员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望各位会员予以谅解!我们相信问题会尽快彻底解决,会员合法权益在法治社会理应得到法律保障!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情况,将在第一时间向各位会员公布。

二0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