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凯恩加时赛绝杀 英格兰2-1力克丹麦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8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7日20:00),2020欧洲杯一场半决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通过加时赛2比1力克丹麦,达姆斯加德任意球破门,克亚尔自摆乌龙,凯恩加时赛绝杀。英格兰首入决赛将战意大利。[欧洲杯决赛结局已定!权威专家预测!][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两队第24次交锋,此前英格兰13胜5平5负。在其中10场正式比赛中,英格兰取得5胜3平2负。丹麦2次赢球都是做客伦敦。英格兰仅用萨卡轮换桑乔出战。丹麦延续取胜捷克的首发阵容。

沃克尔传球,凯恩禁区弧顶射门偏出。多尔贝里传球,达姆斯加德禁区左侧斜射同样偏出。丹麦第30分钟取得领先,达姆斯加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急坠后从横梁下沿入网。这是本届赛会首次任意球直接得分,也终结了英格兰自3月份以来的691分钟零封战绩。

第38分钟,凯恩禁区右侧传中,斯特林小禁区前推射却打中舒梅切尔弹出。英格兰第39分钟扳平,凯恩直传,萨卡禁区右侧传中斯特林,试图拦截解围的克亚尔不慎自摆乌龙。这是英格兰在欧洲杯历史上首次获益乌龙球。

第55分钟,芒特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奎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舒梅切尔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随后多尔贝里禁区前低射被没收。芒特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禁区边缘射门也被没收。

进入加时赛,此前丹麦3次欧洲杯加时赛仅在1992年点球决胜荷兰,其余2次分别负于西班牙和匈牙利。英格兰此前7次大赛加时赛6次被淘汰,这是欧洲杯上第5次打入加时赛,仅在1996年点球战取胜西班牙,其余3场点球决胜分别负于德国、葡萄牙和意大利。

凯恩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舒梅切尔扑出。格拉列什禁区边缘劲射也被扑出。英格兰第104分钟反超,斯特林强突禁区右侧在迈赫勒防守下摔倒,裁判判罚极刑,VAR支持判罚,凯恩主罚点球低射右下角被扑出,他随即补射入网,2-1。这是他在大赛中的第10粒入球,追平莱因克尔。

英格兰(4-2-3-1):1-皮克福德;2-沃克尔,5-斯通斯,6-马奎尔,3-卢克-肖;14-菲利普斯,4-莱斯(95',8-亨德森);25-萨卡(69',7-格拉列什)(106',12-特里皮尔),19-芒特(95',20-福登),10-斯特林;9-哈里-凯恩

丹麦(3-4-3):1-舒梅切尔;6-克里斯滕森(79',2-安德森),4-克亚尔,3-维斯特加德(106',19-温德);17-拉尔森(67',18-沃斯),23-霍伊别尔,8-德莱尼(88',24-延森),5-迈赫勒;14-达姆斯加德(67',20-鲍尔森),12-多尔贝里(67',15-诺尔加德),9-布雷斯韦特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