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凯恩双响 马奎尔破门 英格兰4-0胜乌克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03:00(意大利当地时间3日21:00),2020欧洲杯第4场1/4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4比0大胜乌克兰,凯恩梅开二度,马奎尔和亨德森进球。英格兰将在半决赛对阵丹麦。[欧洲杯半决赛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两队第8次交手,此前英格兰4胜2平1负,乌克兰唯一的胜利还是2009年。乌克兰仅用米科连科轮换出场。英格兰轮换2人,桑乔和芒特进入首发。

英格兰开场第4分钟取得领先,斯特林左路内切直传,凯恩小禁区前铲射入网。这是英格兰欧洲杯历史上第6次在开场4分钟内进球,此前5次2平3负未尝胜绩。这是英格兰自2004年欧文对阵葡萄牙开场2分25秒进球以来的最快进球。也是斯特林第6次助攻凯恩得分。

沃克尔回传失误,亚列姆丘克断球后强突禁区左侧射近角被皮克福德扑出。卢克-肖左路任意球传中,凯恩头球攻门高出。莱斯20码处凌空抽射被扑出。

英格兰下半场接连进球扩大优势。第46分钟,卢克-肖左路任意球传中,马奎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2-0。第50分钟,斯特林脚后跟传球,卢克-肖左路传中,凯恩小禁区前头球破门,3-0。他9次大赛进球追平阿兰-希勒,仅少于莱因克尔(10球)。

第63分钟,凯恩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被扑出。芒特开出角球,亨德森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4-0。自2018年世界杯以来,英格兰在大赛中已经10次头球破门,同期高于其他国家队。这是亨德森62次国家队出场的处子进球,第43次射门尝试最终破门。这是英格兰自1966年世界杯决赛4-2取胜德国以来首次在大赛淘汰赛阶段单场打入4球。

乌克兰(4-3-3):1-布什察;13-扎巴尔尼,4-克里特索夫(36',15-齐甘科夫),22-马特维延科;21-卡拉瓦耶夫,5-斯多尔丘克(64',14-马卡连科),17-津琴科,16-米科连科;7-亚尔莫连科,9-亚列姆丘克,10-沙帕伦科

英格兰(4-2-3-1):1-皮克福德;2-沃克尔,5-斯通斯,6-马奎尔,3-卢克-肖(64',12-特里皮尔);14-菲利普斯(65',28-贝林厄姆),4-莱斯(57',8-亨德森);17-桑乔,19-芒特,10-斯特林(65',11-拉什福德);9-哈里-凯恩(73',18-勒温)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