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小阿扎尔世界波 C罗哑火 比利时胜葡萄牙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1:00),2020欧洲杯第4场1/8决赛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比利时1比0小胜葡萄牙,小阿扎尔打入世界波。比利时将战意大利。[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两队第19次交手,此前比利时5胜7平6负。在其中8场正式比赛中,比利时3胜2平2负。比利时轮换5人,小阿扎尔、蒂莱曼斯、穆尼耶、维尔通亨和阿尔德韦雷尔德出场。葡萄牙轮换3人,达洛特、桑切斯和帕利尼亚出战。

开场仅6分钟,雷纳托-桑切斯传球,若塔禁区左肋10码处斜射偏出。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C罗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比利时第42分钟打破僵局,穆尼耶传球,小阿扎尔左路25码处外脚背射入远角。他首次为比利时连场破门,也是欧洲杯历史上首位连场破门的比利时人。

德布劳内下半场刚开始就因伤被换下。C罗踢墙配合后内切传球,若塔12码处转身射门偏出。桑切斯左路传中,菲利克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救下。

比利时放缓节奏试图控制比赛,葡萄牙持续施压。B费开出角球,迪亚斯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扑出。格雷罗禁区边缘内低射又打中右侧立柱。达尼洛斜传,C罗头球摆渡,安德列-席尔瓦小禁区右侧铲射被库尔图瓦救下。

比利时(3-4-3):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维尔通亨;15-穆尼耶,8-蒂莱曼斯,6-维特塞尔,16-小阿扎尔(95',19-登东克尔);7-德布劳内(48',14-默尔滕斯),9-卢卡库,10-阿扎尔(87',11-卡拉斯科)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20-达洛特,3-佩佩,4-迪亚斯,5-格雷罗;8-穆蒂尼奥(56',23-菲利克斯),26-帕利尼亚(78',13-达尼洛),16-桑切斯(78',24-奥利维拉);10-贝尔纳多(56',11-B费),7-C罗,21-若塔(70',9-安德列-席尔瓦)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