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莫拉塔丢点 3将进球 西班牙5-0首胜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00:00(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18:00),2020欧洲杯E组第3轮一场比赛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5比0大胜斯洛伐克,莫拉塔射丢点球,杜布拉夫卡和库茨卡自摆乌龙,拉波尔特、萨拉维亚和费兰-托雷斯进球。西班牙获小组第二出线。[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两队第19次交手,双方各自8胜2平8负。在11场正式比赛中,西班牙6胜1平4负。赫罗马达和哈拉斯林轮换出场。西班牙轮换4人,布斯克茨、阿斯皮利奎塔、加西亚和萨拉维亚出战。

西班牙第12分钟错失良机,赫罗马达禁区内踢倒科凯,莫拉塔主罚点球被杜布拉夫卡扑出。西班牙本届赛事2次射丢点球。布斯克茨传球,莫拉塔禁区弧内劲射被扑出。

西班牙第30分钟取得领先,萨拉维亚禁区边缘外劲射打中横梁,杜布拉夫卡却将落下的皮球扑入自家大门。半场补时,斯洛伐克解围角球,莫雷诺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拉波尔特近距离头球破门,2-0。

第56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侧传中,萨拉维亚10码处扫射入后角,3-0。第67分钟,萨拉维亚禁区右侧战术角球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费兰-托雷斯近距离脚后跟破门,4-0。

第72分钟,拉波尔特头球摆渡,保-托雷斯近距离头球攻门打在杜布拉夫卡身上偏转,库茨卡门线前解围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5-0。这追平欧洲杯历史上的最大胜绩,2004年瑞典5-0大胜保加利亚。西班牙首次在欧洲杯单场打入5球,队史第43次。

斯洛伐克(4-4-1-1):1-杜布拉夫卡;2-佩卡里克,5-萨特卡,14-什克里尼亚尔,15-胡博坎;18-哈拉斯林(69',10-苏斯洛夫),19-库茨卡,25-赫罗马达(46',22-洛波特卡),20-马克(69',7-魏斯);17-哈姆西克(90',11-贝内斯);8-杜达(46',21-杜里斯)

西班牙(4-3-3):23-西蒙;2-阿斯皮利奎塔,12-加西亚(71',4-保-托雷斯),24-拉波尔特,18-阿尔巴;8-科凯,5-布斯克茨(71',10-蒂亚戈),26-佩德里;9-莫雷诺,7-莫拉塔(66',11-费兰-托雷斯),22-萨拉维亚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