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阿拉巴在场上究竟踢的是什么位置?他自己这么解释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拉巴自由加盟皇马,但对于他究竟会踢哪个位置,现在有不同的说法,那阿拉巴本人是怎么说的呢?

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采访时,阿拉巴表示:“在拜仁,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踢左后卫,最近我踢的是中后卫,以前我经常踢中场。那么,‘最喜欢的位置’是什么意思呢?我很高兴能在任何我最能帮助球队的位置踢球。”

对北马其顿的比赛,阿拉巴甚至扮演了进攻组织者的角色,对此他表示:“我认为自己在这个位置上对比赛有很大的影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对足球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解读。在这个位置上,触球很多,可以调整节奏,更多在进攻发起层面影响比赛。”

对于自己在对北马其顿比赛中的助攻,阿拉巴表示:“嗯,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那场比赛我一开始踢的是中卫,我们三个后卫非常了解对方,所以我自然而然地与队友互换位置,因为我有不同的进攻理念。最终有了效果。”(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