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曝西足协对恩里克不满:球迷因为他而排斥国家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2战只积2分,出线形势变得微妙。不过据《阿斯报》报道,最让西班牙足协担心的还不是球队的成绩,而是球迷对国家队的态度。

西班牙足协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相比赢球或者输球,足协最大的担心是球迷否认和排斥国家队。”

“恩里克现在找不到北。”西班牙足协感觉恩里克的蓝图有分崩离析的危险,足协内部甚至开始讨论换帅的可能。

足协现在担心球迷更在远离和排斥国家队。不仅仅是因为球队成绩不佳,还因为恩里克现在搞一言堂,根本不听公众的意见。比如宁愿空着名额也不征召皇马球员,也不要在西甲表现出色的前锋阿斯帕斯。塞维利亚当地球迷支持的纳瓦斯、卡纳莱斯也没获得入选的机会。球迷要求莫雷诺在中路而不是边路踢球,恩里克也毫不理会。

《阿斯报》透露,西班牙足协在多个方面对恩里克不满,这种不满甚至可以和2018年世界杯前,洛佩特吉突然与皇马达成协议所引发的愤怒相比。

西班牙队的更衣室也有一些不和谐因素,恩里克誓死捍卫在场上失误不断的莫拉塔,这让其他球员感觉不公。此外,欧冠冠军切尔西的队长阿兹皮利奎塔,至今没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恩里克还要求足协归化拉波尔特,却不要欧联杯冠军的功臣阿尔比奥尔。(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