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半边脸仍无知觉有点烦 害怕拼抢和头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决赛面部受伤的德布劳内尽管已经复出,但他在周六表示,目前仍有半边脸没有知觉。

欧洲杯小组赛第2轮替补出场传射的德布劳内说:“我脸上左边仍然没有知觉,过去几周我已经习惯了,但这有点烦人。”

德布劳内表示,他现在还害怕拼抢,在周六训练中也可以看出,他有意避免头球,“我们只是很小心,训练中我不会做这些动作。”

谈到撞伤他的吕迪格,“我没有生气,这种事情难免发生,我知道他想阻挡我,但我也知道他不想伤害我,所以我没有意见。

“这次受伤对我来说太糟糕了,但我没有生吕迪格的气,他在比赛结束后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我回了,那已经过去很久了。”

在本年度世界足坛的个人评奖中,德布劳内能否击败竞争对手,很可能取决于比利时本届欧洲杯成绩,“这是我无法控制的,我尽力踢得最好,之后我很高兴自己不必做出选择。世界上有这么多伟大球员,我很自豪看到人们认为我是可能的获胜者之一,这意味着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我一生都在努力的事。“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