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格列兹曼救主 登贝莱中柱 法国1-1匈牙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21:00(罗马尼亚当地时间15:00),2020欧洲杯F组第2轮一场比赛在普斯卡什竞技场展开争夺,法国1比1战平匈牙利,菲奥拉进球,登贝莱打中立柱,格列兹曼扳平。[欧洲杯盈利秘籍都在这!][下载APP盈利翻倍!]

这是两队第23次交锋,此前法国12胜2平8负。在其中6场正式比赛中,法国2胜1平3负。法国仅用迪涅轮换出场。匈牙利同样轮换一人,边锋内戈出战。

法国开场后占据主动。本泽马禁区前劲射被扑出,越位位置的格列兹曼补射也被拉古奇救出。迪涅左路传中,姆巴佩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本泽马禁区左侧传中,姆巴佩12码处顶高。

格列兹曼直传,姆巴佩禁区右侧回传,跟进的本泽马12码处弹射偏出右侧立柱。匈牙利半场补时打破僵局,罗兰-绍洛伊传球,菲奥拉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射入近角。

第59分钟,格列兹曼传球,登贝莱突入禁区右侧劲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法国第66分钟扳平,姆巴佩禁区右侧传中被奥尔班勉强挡出,跟进的格列兹曼小禁区前推射入网,1-1。第82分钟,吉鲁传球,姆巴佩禁区左侧劲射被扑出。

匈牙利(3-5-2):1-古拉奇;21-波特卡,6-奥尔班,4-阿提拉-绍洛伊;7-内戈,15-克莱因海斯勒(84',14-洛夫伦西斯),8-纳吉,13-沙费尔(76',10-切利),5-菲奥拉;20-罗兰-绍洛伊,9-亚当-绍洛伊(26',23-尼科利奇)

法国(4-3-3):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3-金彭贝,18-迪涅;14-拉比奥特(57',11-登贝莱)(87',8-勒马尔),13-坎特,6-博格巴(76',12-托利索);19-本泽马(76',9-吉鲁),7-格列兹曼,10-姆巴佩

(斯科) 

加载中...